没啥。
点开有大图~大图比较带感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肉眼看要比拍下来好看得多啊~这是为嘛 = =  打錯日期了 啊喂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买了一只超级贵的笔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~这辈子没买过这么贵的自动铅笔。。不过真的很好用啊。。

柒 染:



《思凡》————長髮綰君心

25号就要过生日了,这张就算是给自己的生日贺图吧~哈~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~

哎呀~到底要不要找基友们出来好好搓一顿呢~~要不要呢~~


《思凡》当年看这文 看得我被虐到躺在床上动弹不得,前两天又翻出公子欢喜所有的文来看

基友打趣的说  公子欢喜 = 公子们欢天喜地    噗

所以公子的文不管过程有多虐 结局都很不错


一直觉得勖扬君是个渣攻来着 = =

所以画面里故意把他处理为反色,谁让你当初不知珍惜啊 魂淡

特别喜欢用铅笔涂色,还有圆珠笔也是,画出来的颜色会特别自然

基友问  这地上是火琉璃么  嗯  最后勖扬君用自己的元气去补文舒的魂魄的时候 给文舒火琉璃的时候。。。就不知不觉的原谅了这个高傲的天君。

人也好  神仙也罢  终究逃不过一个情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却扭过了头继续往前走,手还是牵着文舒的,脚步却放缓了很多。 

  挤挤挨挨的人群里,顺着人流似乎要一直走到天尽头。花花绿绿的各色事物在眼前一一掠过,快要震破耳朵的喧闹声里,男人略显低沉的嗓音却似乎近在耳边:「我确实不及澜渊。」 

  「亦不及赤炎。」 

  高傲的天君挺直了背脊,文舒只看到他一头如雪的长发自肩头披泄而下。他从不夸赞旁人,亦从未在谁跟前低头认输。天祟山的勖扬天君仿佛一出世便是用来使三界中人顶礼膜拜的存在,可他现在却忽然提及了那两个先前并不看得惯的人物,在三教九流鱼龙混杂的凡间街头。 

  文舒瞪大眼睛看着他的背影,他却固执得不肯回头:「我从不曾像澜渊那般能哄你高兴,也不会像赤炎那样对你坦诚相见,也不懂得怎么照顾你。」 

  他说得很慢,像是在一边说一边斟酌着词句。向来冷面示人的天君啊,正在努力把自己的内心一点一点坦露在自己面前:「可是,对你,我绝不放手。」 

  牵着的手倏然被握紧,手指扣着手指,掌心相贴。 

  原来最近他是在烦恼这个,文舒踩着他投在地上的影子,上前一步,走到他身后,低低道:「说什么你不及旁人……」 

  绕到他身前,抬起头,又看到了他那双泛着紫光的银眸,漂亮得炫目:「我说,你是最好的。」 

  他稳如泰山的面孔一瞬间失措了,惊讶地睁大眼睛,文舒踮起脚,笑着伸手却触摸他的眼角:「你确实不及二太子般能言善道,赤炎也比你坦诚许多,可是,你就是你呀,勖扬君。」 

  去岁冬日下的雪都已经化了,凡间已是春意盎然,一片桃红柳绿里,红杏悄悄探出墙头。紫衣的天君紧紧拥住了面前容貌清秀的男子:「你……不会离开?」 

  「不会。」 

  很多时候,就是这样,喜欢了就喜欢了,没有为什么,也不在乎是不是还有更好的。因为,喜欢上的那个就是最好的,永远都是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《思凡》目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别喜欢最后一句:喜欢上的那个就是最好的,永远都是。


留住你一面画在我心间

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

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

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

留得你一晚骨骼都相缠

人世的流言谁爱谁评断

生死有何难谁都别来管

若是没有你我苟延残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画情》


勖扬君自文舒背后环住他,轻轻在他耳边说:我送你下凡

爱到深处 就算思念成灾 我也愿意放你走 我只要你好好的


评论
热度(20)
© 卖火柴的人之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